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日本「紙箱貓」小圓(Maru)紅到國外去,不但台灣網友喜愛,美國網友也為牠瘋狂。最近一次的新作品,比上次挑戰更多超小的紙箱,小圓努力把圓滾滾身軀擠入的模樣,在短短5天內就突破百萬人次點閱,美國網友甚至說「牠的魅力,已經讓加菲貓羞愧!」

相隔一個月,日本紙箱貓小圓在11月又推出新作,這次牠挑戰比上次更多、更小的紙箱,有高度不到3公分的紙箱蓋,甚至是細長狹窄的書報收納夾,不少粉絲覺得,小圓這番癖好已經到了「走火入魔」、「變本加厲」的傾向。

美國知名寵物網站就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建議書給小圓,「親愛的Maru,你是隻驚人的貓,讓我們每天笑口常開,也甘願被你重達12磅的尾巴鞭打。你散發的光芒不只讓我們感到驚嘆,也讓加菲貓感到羞愧;但為了你的健康和幸福著想,我們不得不寫這封信給你,因為你的癖好,好像有點太超過,我們希望你去找醫生諮詢一下,你會去嗎?」台灣的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Facebook粉絲團也說「你把自己當成瘦子嗎?有些事是勉強不來的…」



這隻今年3歲多的蘇格蘭公貓,從一年多前開始,就因為牠的特殊癖好──喜歡往紙箱、狹小空間擠入而爆紅,每次有新影片,總在網路上被貓迷們四處流傳。主人喜歡紀錄牠生活的點點滴滴,三不五時就更新部落格、影音頻道,甚至出版過2本圖文書,不只用日文書寫,還同步翻成英文,發行至美國、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,讓小圓擁有大批粉絲追隨。

Maru的主人曾在去年說,想幫助牠減肥,還請大家要拭目以待,結果顯然是沒有成功。粉絲們雖然擔心牠的健康,卻也因為牠肥嫩飽滿的身材而癡狂,上月推出的影片「小紙箱與貓」,一樣大受歡迎。

最近這部影片「更多各式各樣的小紙箱與貓」更讓網友痴狂,看著牠想把圓滾滾的身軀、又大又圓的腦袋塞進長寬頂多20公分的箱子裡,或是擠入寬度不到10公分的書報夾,讓人對牠的「執著」與「異想天開」感到好笑又可愛!



原文網址: 「紙箱貓」小圓太紅 美國網友:牠讓加菲貓羞愧! | 頭條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1/16/91-2664437.htm#ixzz1S3vXUFW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