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內褲法:在牌局進行中,如運氣非常的差,可以將內褲反穿,或脫去不穿,以改變牌運。

 

02.杯水法:在牌局進行中,故意打翻茶水以求洗去霉運,注意翻水要朝向自己,以一次為限,多了反淹了自己。

 

03.取物法:例如:取一朵花坐下以求桿上開花;放書本於他家椅下以讓對方坐"輸";將空罐踢至他家處,使其口袋空空。或取其蒼蠅拍置於腳底踩著。亦即坐"贏"(這個比較容易)。


04.煙霧法:故意猛吸煙,以製造煙霧,且不將煙屁股熄滅,一支接一支的讓其慢慢的燒,以加旺自己,困擾他家。 (現在禁煙~這招有可能公憤喔)

 

05.拖延法:利用拖時間的方法,例如輸錢的人,利用吃飯休息時,故意慢吃以增加贏錢者歸心似箭的心。而贏錢者在牌局中,故意放慢速度,以求天亮儘早結束牌局的戰法。所謂贏錢怕吃飯,輸錢怕天亮。就是這道理

 

 06.臭臉法:此法用者風度較差,但有時會在不知覺中使用,譬如輸錢中,借題拍桌後,瞼X一張臭臉,以求影響他家玩牌的心境,以求 取轉敗為勝。


07.移桌法:故意將桌子移動,影響他家心理,移去霉氣。

 

08.點煙法:運氣差時,請他家抽煙,替其點煙,尤其是請旺家抽,以燃燒旺家,吸其旺氣。
You8 online-德州撲克-推圖文.jpg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