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羨慕醬子的好運

汪!!

英幸運女 天天靠贏獎過活

更新日期:2011/06/29 04:11

〔編譯魏國金/綜合報導〕51歲的英國女子麗茲.丹尼爾因罹患「纖維肌痛症」而丟掉銀行的工作,並依賴電動車代步,然而不可思議的是,自去年10月以來,她竟然天天贏得獎品,讓她靠贏獎就能過活。

 

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麗茲透過網路比賽、填字遊戲等競賽已拿下數百樣獎品,家中獎品琳瑯滿目,其中包括一台37吋的液晶電視、一套家庭劇院系統、兩套X-Box遊戲機、兩台iPod以及難以數計的保養品、化妝品與清潔用品。

 

麗茲甚至贏得肯亞五星級貴賓之旅,她參加電視節目「一擲千金」(Deal or No Deal),結果獲得獎金台幣76萬元,並在該節目交到好友珊迪。

 

麗茲說︰「我靠贏獎生活,我沒有工作,我的電動車運作費用非常高昂。」她自承,從去年10月起她天天拿獎,「有時我必須捏捏自己,因為我不相信自己竟是如此走運,或許這是因果命運,因為疾病,我飽受疼痛之苦。」

 

她說有些獎品是小東西,比如洗髮精、清潔用品,但她贏得的大獎也不少,她將用不到的獎品,比如X-Box賣給朋友。

 

麗茲指出,她拿到最怪的獎品莫過於電視節目「An Idiot Abroad」真人大小的宣傳看板,讓她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。雖然如此,她表示,贏獎讓她的生活變得較容易也較有樂趣。

 轉貼:(英幸運女 天天靠贏獎過活 - Yahoo!奇摩新聞)

You8 online-德州撲克-推圖文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