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偶爾小小打牌時~會發現~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打牌個性

也會遇到很受不了的牌咖

這讓我想到以前唸書時..跟同學學妹打過一場麻將

讓我第一次告訴大家!!{{以後有她~不要找我!!}}(很能忍耐的我~也受不了這種牌咖了)

咱們到某同學家去玩~使用長方型的桌子打麻將~

學妹輸不起~即使是玩銅板的養生麻將~一直唸一直唸她輸多少多少~

誰打了一張牌就說:[唉呦~剛就拆了~]~一直抱怨抱怨

摸了一張牌又說:[X的~盡摸大字...]一直譙一直譙

牌也不推出來~長方型的桌子~每次摸牌我都得站起來才能拿到對面的牌(學妹面前那排)

她也越故意不推出來...

一直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唸*N次

大家紛紛鬆章要給給學妹胡

還是不滿意...

從輸到贏還是一直唸唸唸唸唸唸*N平方次

最後實在受不了了~只好把學妹當拒絕往來戶

 

你遇過什麼樣受不了的牌咖呢??

1. 輸錢就一直唸唸唸~擺臭臉的?

2.規矩多~踩線就覺得你是在"銃ㄍㄧㄠˋ"

3.指甲尖又長;洗牌像上尖山(遇到這種我都先等他洗好我再洗幾下)

4.不爽就中途"ㄘㄟˋ"賭,或約好放鴿子的

5.擺一堆怪"傢私"來旺自己(例如現脫的...擺桌上)

6.其他....

You8 online-德州撲克-推圖文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