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毯裡有「喵喵」按鈕?「想睡貓」不爽被吵一直喵 

楊皓凱

2011年7月21日 15:57

 
  • 地毯裡有「喵喵」按鈕?原來是「想睡貓」不爽被吵,一直喵喵叫。(圖/擷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編譯

還記得愛睏仆倒貓嗎?藍灰色小貓因體力不支,竟突然在鏡頭前仆倒,超可愛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。這次又來個「想睡貓」,牠原本想躲在地毯裡呼呼大睡,沒想到卻被主人戳,而且每戳一次就會喵喵叫,就好像按「喵喵」按鈕一樣,讓人不知到底是真還是假。

貓為補充精力,睡眠時間比其它動物長,每日睡眠時間在12至16小時。雖然貓一直在睡,但只有百分之30的睡眠才是真正的酣睡期,其餘時間都很淺眠,容易被驚醒。

影片中的「想睡貓」名叫史加麗(Scarlet),牠原本想躲在地毯裡好好睡個回籠覺,沒想到被主人發現,一直被惡整、戳個不停。飼主每戳史加麗一次,牠就會發出不爽喵喵聲,主人見獵心喜,接下來連續戳個4下,讓「想睡貓」氣到超不爽。

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,「地毯裡面該不會有裝置吧?好像有喵喵按鈕似的,每按一次就發出罐頭喵聲。」也有網友站在「想睡貓」這邊,「認為牠很可憐,想睡覺還被吵,可以考慮換主人了。」

▼真不「喵」!竟吵到「想睡貓」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瘋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